close

這是我看過最時髦、最有格調的廢墟

韓國人非常厲害的總是不破壞建築物的主軸

讓原有的味道保留    並發揮該建築物體的味道

進而重生任何一件物宅

Cafe Onion位於聖水站2號出口  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看到   約步行2分鐘

食物區主要以開放式的空間   供客人選購點餐

牆面也都不刻意的粉光抹平

保留原本粗曠的味道

主要販售麵包、塔類及咖啡

價格與台灣的咖啡廳差不多

從食物區選購、結帳完餐點後

後面是室內座位區

對  你沒有看錯

他就是廢墟   名副其實的超廢

如果在台灣看到這種建築物

一般人都是不敢踏進來的

剛好挑的是楓葉季來訪

灰白色建築的冰冷空間添了一抹色彩呢!

位於二樓的露天空間

可別小看這大太陽

這時可是6度呢

因為在民宿吃過早餐了

簡單點了熱拿鐵與栗子塔

它可不是光有外表

實際上非常好吃

秋天的韓國充滿各種蕭瑟感

不過總在楓葉的點綴下

讓蕭瑟的國度也有一種浪漫的風情

不過真的爆冷

我完全低估了這的天氣

來一趟韓國

真的完全喜歡這個國家

食物、餐廳是我最著迷的

冷冷的天氣、各樣的斜坡上坡

是我最討厭的

我因此在這的第三天  就跛腳了

但還是喜歡這裡

 

Cafe Onoin

【A】:首爾特別市城東區聖水洞2街277-135

【T】:070-7816-2710

【OPEN】:週一~五 8:00-22:00 / 六日10:00-22:00

►想看更多美食及旅遊   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bbie_loveli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