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自由行無拘無束的感覺

行程自己排,到某一個景點想待多久就多久

安排了韓國首爾賞楓8天7夜的旅程

這一篇主要介紹我都吃了什麼

當然!!!我也是第一次到韓國名符其實的觀光客啊

挑選的也都是蠻知名的,無業配無贊助,真真實實為本人吃後觀感

▲往十里站-貝殼倉庫

成人每位 $25000韓元 (不含酒精、飲料)

超級無敵划算的貝類吃到飽,還有各式肉品、年糕、義大利麵、蔬菜等

有一大水櫃裝滿各式貝類,隨便你撈隨便你挑 (以自己吃的完為準,記得不要浪費食材喔)

貝類各個新鮮,我都沒有吃到壞掉或是有沙子的貝類

一旁還有串物肉類等食材,玲朗滿目吃都吃不完,超級划算

餐廳裡有很多韓國人來用餐

隔壁桌大叔整個夾超多

圓爐用來烤海鮮或是包鋁箔的食材

方形烤盤則是用來烤肉類及蔬菜

但這一間店有個缺點:

位於地下室,通風設備不優良,所以店裡附有大型袋子

可以把你怕會沾染到油煙味的一切東西裝進袋子裡

老實說我吃完後有一點覺得烏煙瘴氣的感覺,不太舒服

但以食材方面來說,我很推薦來貝殼倉庫大吃一番喔

陳玉華老奶奶元祖一隻雞 진옥화할매원조닭한마리

一隻雞 $20000韓元

   年糕 $1000韓元

餐廳的阿姨很猴急,送來就立刻剪雞

一隻雞很嫩,裡面附的馬鈴薯也燉的入口即化

湯頭帶有蒜頭味,喝起來清甜好喝

下次來要來加點麵條,增加食物的豐富性

 

▲土俗村蔘雞湯

不少人說土俗村很雷所以我是抱著膽顫心驚的心情去吃的

吃完後我只能說:完全不雷阿!!!而且我還去吃兩次!! 太愛了

蔘雞湯 $16000韓元

裡面塞了很多糯米,吃起來黏黏QQ的

小雞很嫩,湯頭也有濃濃的蔘味

對了對了,裡面的紅棗也好甜!記得要吃掉喔!

一旁的免費續加的醃蘿蔔,超級爽口好吃

這我如果再去第二次韓國,土俗村一定會在造訪

摯愛人蔘雞💕

龍山元祖馬鈴薯排骨湯

中medium $25000韓元  not spicy

裡面有大約有6塊排骨肉,肉蠻少的

雖然點不辣,但湯頭還是有微微辛辣感

如果需要白飯要另外加點

我覺得這間是雷店也😅😅😅

口味沒有很符合我,排骨看起來蠻大塊的,但肉很少,CP值不高

但蠻多在地韓國人來用餐的

速速吃完後,我就衝到對面的樂天shopping去啦

▲金北順大鍋家泡菜鍋

豬頸肉泡菜湯 $7000韓元

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這麼喜歡太重口味及重酸辣的人

你可能會吃不習慣

這間也是好多人推薦的,天氣超冷我滿腹期待的要吃個熱鍋,結果吃不習慣

因為口味很重,所以我都一直配飯,中和酸辣感

Ugly Potato炸雞 못난감자앤치킨

Ugly Potato炸雞位在弘大巷弄內,在 3CE 弘大旗艦店的對面

原味+BBQ燒烤起司鍋

怕吃原味會有點單調,併了有點辣度的燒烤口味

果然沒有點錯,沾著起司一起吃,真的很銷魂

不過吃的時候可以稍微拌一下起司唷,因為起司很容易遇高溫而焦化了

通心麵是另外加點的  好吃好吃好吃😋😋

我有找到優惠卷,裡面有套餐優惠

https://www.hopetrip.com.hk/product/324741.html

▲0410

炸醬麵 $4000韓元

鼎鼎大名的0410單價都不高,所以就放心點吧

麵條很有Q勁 是我很喜歡的一種

醬汁很濃稠,使用大量的洋蔥去熬製而成

裡面沒有多餘的配料,所以很餓的人可以在點點看它們其他的中華料理

▲ISAAC吐司

素有韓國美而美之稱的ISAAC,在韓國有好多分店

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氣,蠻好吃的

但沒有到大家說的驚為天人啦🤣🤣

還是最喜歡台灣的早餐店❤️

豬腳小姐(Myth) 弘大店

蒜味豬腳2-3人份 $35000韓元

 (附小菜,澎湃生菜沙拉‧辣湯麵條)

被我列為下次來韓國一定要再吃一次的豬腳

豬腳滷得很入味,完全沒有腥味

沾著蒜末吃真的很過癮💕 摯愛無誤🤣🤣🤣

皮的部份不軟爛,反而處理得很Q勁  非常好吃

生菜沙拉份量超大也很新鮮很好吃😋

LIMBIRG WAFFLE

cream cheese+blueberry jam $3800韓元

價格是有一點小貴,但在攝氏2度左右的天氣能在路邊吃到甜點,真是心滿意足

他是比利時鬆餅喔,吃起來很香,餅皮QQ的,我很喜歡

C27 Cheesecake & Coffee

一進去會先被玲瑯滿目的起司蛋糕給震住

再來會出現選擇障礙,每個口味都看起來好可口,太難以抉擇了

我選了伯爵起司蛋糕及巧克力起司蛋糕

這絕對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紮實及濃郁的起司蛋糕了

伯爵起司蛋糕甜度不高,一邊咀嚼一邊感受伯爵香氣與濃濃的起司味

巧克力起司蛋糕偏甜,濃厚的巧克力味搭上起司  絕對是螞蟻人的喜好

頒發摯愛甜點店😍👏🏻

 

▲Cafe Onion

旅行不就是這樣,想去哪裡就安排去哪裡

想來超火紅的cafe onion就衝來聖水站了

斑駁的水泥牆面、老舊的工業廢墟風格

或者就是這樣不經修飾的粗曠感,更能營造出一間咖啡店的風格

樓上有戶外座位區

已吃完早餐的我們,簡單點了栗子塔與咖啡

靜靜地享受這空間賦予的感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是我這次11月韓國旅遊主要的食記名單

想看更多美食,歡迎追蹤我的I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debbie_lovelife/

 

arrow
arrow

    Debbi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